改进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2-04-12 09:41
浏览量:1 | | | |

4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曾平原组织召开营商环境及干部作风问题会商会,传达学习全市一季度重点工作暨经济形势分析讲评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我区跟进落实工作。区领导胡晓明、罗海、张扩军、袁应初出席,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优化和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深刻吸取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生态环保警示教育片教训,真正做到举一反三、立行立改,推进干部作风大转变、营商环境大改善。

会议要求,要通过曝光影响营商环境和干部作风问题等方面的典型案例,定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使“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要教育引导干部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增强执行力,确保市委市政府以及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全区一季度重点工作讲评会筹备工作相关事宜。(区委办 张雪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