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相关新闻

排查整改问责 要彻底到位严格

编稿时间:2017-08-18 12:04 来源:岳阳日报

为迅速贯彻落实省政府安全生产督查组反馈意见,8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整改部署工作会议,对安全隐患整改责任进行分解。他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做到,认识要提高,排查要彻底,整改要到位,问责要严格,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以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副市长杨昆等出席。

胡忠雄在讲话中强调,认识要提高。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持之以恒加大对危化品生产运输、道路水上交通、油气管道管线、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有效管控安全风险,绝对不要带血的GDP。排查要彻底。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分轻重缓急,迅速拿出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同时,举一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