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相关新闻

新民市考察团来区考察交流

编稿时间:2017-08-17 10:52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8月16日,新民市人民政府市长周鹏举率考察团一行来我区考察禁违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漆胜、副区长蒋琳出席座谈会,区政府办、城管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征收安置局、法制办、禁违办负责人参加。

新民市是沈阳所辖唯一的县级市,位于辽宁省中部,沈阳市西部,区域面积3318平方公里,人口70万。是一座集区位、交通、资源、通讯、市场等优势于一体的新兴城市。2016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实现241.9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实现72.1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9.6979亿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4374元。

座谈会上,蒋琳介绍我区相关工作情况;漆胜就考察团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释惑,双方互通有无,座谈会气氛融洽。周鹏举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我区的沟通联系,今后在更多领域实现深层次合作,相互支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谱两地友好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