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相关新闻

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编稿时间:2017-12-14 08:35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12月13日上午,区政府组织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老同志征求意见和建议。苗富林、李志成、李国镇、吴庆吉、于其化、刘应凯、毛绍继、张欣喜、华筠、葛涛志等老同志对我区发展十分牵挂和关心。他们一致认为,《报告》布局合理、内容丰富、文风朴实,并就《报告》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对各位老同志、老领导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区发展和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着眼全区、关注民生、深入浅出、鼓舞人心,报告起草组要认真吸纳,把意见建议充分体现到报告中去。同时,有关部门要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参加会议。(区新闻中心 罗 妙 戚壮波)

12月13日下午,区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区政协意见。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区政协主席彭端生,区政协副主席吴怡红、邓群政、许国豪、刘娟等参加会议。在听取《报告》起草说明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框架布局合理,总结成绩客观,工作部署实在,文字表述严谨。同时,与会人员围绕重点工作,对报告的文字表述以及报告中涉及的经济发展、民生实事、城市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黄建文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细腻、务实,在问题上切中要害,分析上透彻到位,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和研究这些宝贵意见,进一步细化完善报告,加强报告的可操作性,在即将召开的区“两会”上向政协委员交上一份高质量的报告。(区新闻中心 罗 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