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相关新闻

陈阁辉主持召开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2017-10-20 15:51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10月19日下午,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强调要全区统筹、配合联动,突出重点、措施得力,明确责任、加强督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区领导廖星辉、李峰、徐平、白铭科、余昕、方正春、严石龙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相关单位对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后,陈阁辉强调,要在保证日常运转、兼顾棚改工作的前提下,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全区统筹、联动配合,各乡街、部门要统筹人员力量,发现重大情况快速反应并及时上报,协调联动处置;要突出重点、措施得力,围绕重点问题,采取行之有效的处置措施;要明确责任、加强督查,按照既定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并加强督查、严格问责,确保十九大期间不发生一起重大信访和安全生产事件。

区委副书记廖星辉要求,要坚决落实已有安排,扩大排查面,讲究工作方法,各单位加强配合,确保全区安全稳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出信访维稳工作要查漏补缺、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安全生产工作要盯重点、强管控、快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