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董事长游志坚赴扶贫点开展扶贫救灾
来源:市国资委   2017-08-18 14:12
浏览量:1 | | | |

 

8月17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志坚带领相关负责人,深入平江县大洲乡民主村开展扶贫救灾工作,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游志坚一行实地察看了该村部分桥梁、灌溉渠道等受损基础设施和贫困对象危房改造宅基地选址以及“三通一平”工作,详细了解了该村灾后生产自救情况。他表示,自然灾害不可抗拒,生产自救应当迅速。市城投集团十分重视民主村的脱贫救灾工作,在第一时间派出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易轩参与救灾工作,并送上2万元的救灾资金。对于该村受损基础设施的修复,市城投集团将给予全力支持,同时,拨付扶贫资金10万元。

随后,游志坚还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在村支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组的帮助下,实现早日脱贫。游志坚要求市城投集团驻村扶贫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切实做到用心驻村、用情访贫、用智扶贫,扎实做好驻村扶贫工作,确保该村2018年全面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