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临聘医务人员公告
来源:区卫健局   2022-03-27 14:05
浏览量:1 | | | |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医务人员。本次招聘工作由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负责组织实施,岳阳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全程指导。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名临聘医务人员,其中医生岗位13名(含全科医生、外科医生、儿科医生、影像医生等)、检验士岗位2名、护士岗位15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年龄要求

①医生岗位:男性,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6年3月27日及以后出生);女性,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3月27日及以后出生)。

②检验士岗位:男女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3月27日及以后出生)。

③护士岗位:男性,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3月27日及以后出生);女性,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3月27日及以后出生)。

3.学历要求

①医生岗位: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②检验士岗位: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③护士岗位: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4.资质要求

①医生岗位: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具有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职称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和学历要求。

②检验士岗位:具有检验士资格证。

③护士岗位:具有护士执业资格证。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人员;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人员;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人员;

5.其他不适合从事所应聘岗位工作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27日至3月31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2.报名地点:岳阳市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二楼201办公室,咨询电话:0730-8866822。

3.报名需要提供资料

①填写《报名表》;

②本人近期免冠同底一寸彩照三张;

③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学信网带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须在有效期内);

④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⑤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提供的报名材料必须合法合规、真实有效。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有弄虚作假、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证件、资料来源不合法等恶意获取考试资格的行为,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三)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方式,应聘人员持有效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考试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三位数字进行四舍五入)。

1.面试内容和形式:面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综合分析、计划组织与协调、应变与情绪自控、人际交往、语言表达和实际操作等能力,满分为100分。

2.面试设最低合格分数线。适用于面试实际参加人数未形成有效竞争的岗位。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当场(同一场次、同一个面试考官组)形成有效竞争岗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达到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才能进入下一环节。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成绩相同时,按下列优先顺序处理:职称层次高排名优先;职称取得时间长者排名优先;第一学历高排名优先。

(四)体检

体检对象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体检合格人员才能进入下一环节。

(五)考察

考察工作由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负责组织实施。考察工作突出政治标准,重点考察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和应聘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

(六)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聘用人员,具体工作单位服从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党委统一安排。由聘用单位委托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二个月,合同期限为一年。试用不合格的,由劳务派遣公司解除劳动关系。如有不服从工作安排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如在一年聘期内表现优秀者,聘用单位可依规依程序予以续聘。

(七)补录

考察、体检不合格或其他情况造成缺额的,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至满额。考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但未入职的考生,入选医务人员储备人才库,当医务人员岗位出现空缺时,依据本次考试成绩依次递补入职,有效期一年。

五、纪律与监督

岳阳楼区纪委监委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对招聘全过程进行监督。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按规定程序和纪律要求进行,凡违反程序和纪律规定的,将严肃查处。

六、待遇保障

聘用期间,薪酬待遇参照聘用单位临聘人员的薪酬标准予以执行。

七、其他事项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必须全程做好自我防护工作,进入报名和考试区域请自觉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经扫描“场所码”为绿码,且14天内无上海等重点涉疫省份旅居史,无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人员方可报名参加本次招聘考试。

咨询电话:0730-8866822

监督电话:0730-8866805(岳阳楼区纪委监委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

附件:《岳阳市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临聘医务人员报名表》.docx

岳阳市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