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111/2018-1279226
  • 发布机构:岳阳楼区政府
  • 生成日期:2018-01-22 11:21:13.0
  • 公开日期:2018-01-2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眼桥街道2018年工作计划
来源:三眼桥街道办事处 2018-01-22 11:21
浏览量:1 | | | |

2018年,街道全体干群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推进街道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贡献更大的力量。

一、以项目建设引领发展,确保城市面貌展现新姿态。

坚持“抓项目就是抓经济”的理念,按照全力以赴促开工,千方百计保进度的原则,紧盯时间节点,严格责任落实,全速推进办事处南侧旧城改造项目全面清零、全力攻坚东风湖新区青龙嘴项目建设。

二、以平安稳定贯穿发展,确保街道建设迸发新活力。

以社会治理的精细化促进街道发展的平稳化、快速化。一是建立党政领导、社区负责人、党员干部三级责任体系,深化网格管理机制,继续狠抓控违工作,对违章建筑发现一起,拆除一起。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三是坚持打防并举,一手抓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网络建设,一手抓非法上访、缠访、闹访等行为的打击。四是继续开展“平安创建”活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加大综治中心经费投入,配齐监控硬件设备,扩充综治队伍人员,定期组织培训,提高业务能力。

三是以民生普惠谋划发展,确保文明建设呈现新风尚。

以党建为引领,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依托网格“三合一”系统,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回应群众诉求;提升民政、卫计服务水平,加强群众文化队伍建设,以文明创建为契机,开展各类线上线下志愿活动,进一步推进发展成果共享。

四是以服务能力保障发展,确保基层党建谱写新篇章。

一是紧抓社区办公用房纳入项目规划建设或扩建之机,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争取早日投入使用。二是狠抓队伍建设,激发发展活力。建立和完善学习培训、考核奖惩、容错纠错等制度,以制度规范干部行为,着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三是严抓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三个不放松”,一是服务社情民生,查违纠偏不放松;二是落实常规督导,转变作风不放松;三是强化监督职能,反腐倡廉不放松。


2018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