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111/2017-679491
  • 发布机构:岳阳楼区政府
  • 生成日期:2017-02-07 16:20:55.0
  • 公开日期:2017-02-0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吕仙亭街道办事处2017年度工作思路
来源:吕仙亭街道办事处 2017-02-07 16:20
浏览量:1 | | | |

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创优街道发展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一是项目推进上求速度。积极对接市交建投,快速启动岳港公房征收工作;全力开展红船厂片区居民楼200余户居民征收拆迁安置工作;全力配合洞庭新城公司开展鱼巷子三期改造工程,确保沿湖三期工程快速推进。

二是优化管理上求创新。网格管理求创新,继续推进网格管理工作,除做好禁违、环卫、安全生产与网格管理结合文章外,还计划将城管、综治、民政等工作纳入网格一盘棋,用网格管理统揽全局,创新工作思路。人员管理求创新,除加强业务培训外,针对街道、社区干部文化程度偏低的现状,动员干部到党校、湖南理工学院参加自学培训,提升干部文化水平;在社区提拔一批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的年轻干部到重要岗位,为社区培养中坚力量,提升服务能力。工作方法求创新。办事处将对各项工作从“准备好迎接检查”思路调整为“无准备随机检查”,打无准备之仗,促进各项工作常规长效保持。

三是为民服务上求精准。民生实事上求精准。每一件实事都出从群众角度出发,充分征求辖区居民的意见,让居民参与其中,把每一件实事都办到群众心坎上。救助帮扶上求精准。继续完善辖区困难群体摸底造册工作,针对性开展救助和帮扶工作,做到精准扶贫,动态帮扶。维稳调解求精准,动员三调办、综治办、信访办、司法所和民政、劳保等与群众联系紧密的股室,精准排查矛盾纠纷,精细化解矛盾,清渠导流,为街道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四是干部管理上求严格。以市委“三个办法”为导向,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队伍。从严教育引导干部,增强务实为民的工作作风;从严培养锻炼干部,形成了严格要求、争先进位的风气和氛围;从严选拔任用干部,形成了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打造科学规范的考核体系、严格细致的考核程序和行之有效的考核方法,从严考核评价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