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111/2018-1273087
  • 发布机构:岳阳楼区政府
  • 生成日期:2018-01-18 15:58:37.0
  • 公开日期:2018-01-1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岳阳楼街道2018年工作计划
来源:岳阳楼街道办事处 2018-01-18 15:58
浏览量:1 | | | |

2018年,街道按照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一年转型打基础、三年转换见成效、五年转化上台阶”的思路,推动街道工作再上台阶。

一是紧扣中心转观念换方式。按照区委提出的“强化三个意识、摆正三大关系、提升三种能力”的要求,克服“四个主义”,增强“五力”转化,不断改进街道工作观念和工作方式,提升工作实效。

二是突出重点攻难题求实绩。始终把解决征拆难题作为推动棚改的主攻方向,全面完成2017年扫尾和2018年七里山项目任务;始终把整改薄弱环节作为推动党建工作的突破口,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今年完成九华山社区、东湖社区、庙前街社区平台提质改造;始终把深化“三合一”工作作为提升服务能力的主抓手,不断提高服务满意度。

三是狠抓日常重规范促提升。继续巩固平安示范街道创建成果,全力抓好城市管理,深化文明创建,争创省文明标兵单位。

四是筑牢底线抓统筹稳大局。抓好信访排查和常态稳控相结合,妥善抓好三五一七“三供一业”的移交,坚守社会稳定的底线;抓好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坚守安全生产的底线;抓好弱势群体帮扶,坚守民生保障的底线。

五是带头示范讲规矩强担当。进一步加强工委班子自身建设,“强化楼区情怀,不计个人得失,坚持务实担当,努力锤炼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切实提高理解力、执行力和工作质量。”


2018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