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05/2020-1648217
  • 发布机构:金鹗山街道办事处
  • 生成日期:2020-01-09 16:55:03.0
  • 公开日期:2020-01-0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金鹗山街道2020年度工作计划
来源:金鹗山街道办事处 2020-01-09 16:55
浏览量:1 | | | |

2020年,金鹗山街道将紧紧围绕核心引领区建设目标,上下齐心促发展,通力协作保稳定,立足区位优势,科学谋划、精准定位,抢抓发展机遇,全力攻坚克难,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着力抓好三个方面:

一是坚持“快马加鞭”,全力推动项目“强信心”。坚持党建引领、规划先行、项目带动的原则,全力推进“三大转型”,继续维护“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产业态势,立足区位优势,高质量做好辖域产业发展规划,搭建服务平台、优化服务效能,抓好重点产业项目和重大基础工程,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做实产业转型“大文章”。

二是坚持“雪中送炭”,积极改善民生“暖人心”。瞄准城市治理和风险防控主攻方向,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高质量完善“五个一公里”公共服务圈,进一步配套提质、精细规范、持续优化。坚持“应保尽保、动态管理”的原则,确保各项政策落地生根,为民服务出真招、见实效。

三是坚持“安若泰山”,始终维稳保安“筑同心”。抓实“金鹗党旗红”党建工程,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推进街道机构改革,继续深化网格化体系,持续开展消防隐患清零行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抓实安全生产、维护平安稳定,坚守纪律底线、强化廉政建设,确保责任到位、管理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让更多幸福流淌在群众心间。

行至半山不停步,船到中流当奋楫。2020年,金鹗山街道一班人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奋勇向前,用闯的魄力、抢的意识、争的劲头、拼的勇气,为全面建成大城市主核统领核心引领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