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111/2017-679494
  • 发布机构:岳阳楼区政府
  • 生成日期:2017-02-07 16:36:41.0
  • 公开日期:2017-02-0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奇家岭街道办事处2017年度工作思路
来源:奇家岭街道办事处 2017-02-07 16:36
浏览量:1 | | | |

1.集中力量抓好项目建设。全力抓好学院路、奇康路提质改造工程,紧握时间节点,致力于做好房屋征拆及周边矛盾协调工作。同时认真抓好洞庭国际实验学校、健康城等项目建设和羊角山、蔡家安置房项目扫尾工作,加快推进融城步伐。

2.创新方式加强城市管理。积极探索社区网格化管理与禁违、生猪禁养、禁炮等工作相结合,加强巡查防控力度,进一步提质城市管理。加强市容秩序规范整治,加大禁炮宣传劝导力度,持续开展南湖周边生猪禁养工作,认真做好禁违拆违治违工作,公平公正有序疏导民生建房。

3.坚定不移推进民生改善。着力解决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灯不亮、路不通、水不畅等问题,全力抓好道路硬化、亮化、自来水改造及环卫设施添置等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改善人居环境;积极争取新建社区文化广场,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户外活动场所问题;新建奇西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仓田村便民服务中心,进一步增强社区便民服务功能,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公共服务。

4.竭诚尽力维护社会稳定。深入推行网格化治理模式,加快完善服务管理功能,确保“琐事不出网格,小事不出社区”。深化平安创建,推行社会治安联防联治、群防群治。整合综治、司法、信访等各方力量,建立调处化解矛盾纠纷综合平台。持续开展“黄赌毒”专题整治行动,依法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