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4/2023-2077547
  • 发布机构:区拆迁安置服务中心
  • 生成日期:2023-06-05 09:21:13.0
  • 公开日期:2023-06-0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于工作人员调整的通知
来源:岳阳楼区拆迁安置服务中心 2023-06-05 09:21
浏览量:1 | | | |

关于工作人员调整的通知

 

机关各股室:

因工作需要,中心党组研究,决定对工作人员进行调整,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1、办公室

职能职责: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和中、长期工作规划。办理日常政务、事物。包括起草、审核综合各类请示、报告、政务信息和文书材料等秘书事务;上传下达文电处理;印章管理、会议记录、文书档案管理、对外联络、日常接待工作等。制定并落实办公规章制度;负责日常工作作风督查,根据党组意见拟发督查通报,联系纪检派驻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对接纪检派驻组工作;负责中心机关后勤保障和行政事务工作对接组织、人社局、工、青、妇等部门。协助领导对有关工作进行调研与综合协调。组织实施综合行政管理信息系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等工作。

主任刘威;副主任:杨建、刘涛(联系派驻纪检组、负责督查工作);办公室文秘:龚伟、刘知己、毛韩(督查专干)

2、财务统计股

职能职责:负责编制归口项目建设资金年度收支计划草案,配合开展项目选址、可行性调研和立项工作;参与项目概算、预算与结算的审查;编制项目进度汇总表,对工程进度款的申报提出审核意见。负责起草归口项目资金结算调度方案,编制并实施项目资金月度收支计划,办理项目资金结算、汇总,办理项目竣工结算和财务决算,出具财务分析报告。负责本中心收支两条线管理、票证管理和固定资产管理。负责会计核算,编制会计报表。负责归集、整理会计资料,建立财务档案。

股长张满平;副股长:向旭;工作人员王心洁(兼女工委员)

3、征收管理股

职能职责:彻落实国家、省、市的征收安置法律、法规、政策及有关规定,保障征收人和被征收人的合法利益。负责协调办理管辖范围内重点工程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建设、招商引资土地储备项目用地等地上附着物的征收、补偿、安置及遗留问题的处理。加强调查研究,负责整理、编制征收工作的规范化操作规程和切实可行的补偿办法

股长段铸;副股长:白涛、方强;专干:方齐旺、贺亮、郭文雨。

4、安置保障股(加挂工程结算股)

职能职责: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的征收安置法律、法规、政策及有关规定,保障安置对象的合法利益。负责征收安置房、棚户区改造等保障性住房建设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并作好项目申报资料的归口管理和备案工作。协调办理安置房建设项目的规划、土地、建设等相关手续。

股长谢斌;副股长:邓四林(负责工程结算、安置房办证等工作)、李进(负责安置方面工作);专干:姚志朋、杨昌燮、姚海迪、李亮、罗顺、方亮。

5、政策法规股

    职能职责: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的征收安置法律、法规、政策及有关规定,保障安置对象的合法利益。负责征收安置工作的实施监督管理。负责征收、安置工作审批、申报工作。负责征收安置工作中的政策咨询、法律解释及相关文件公示公告工作。负责对征收安置工作中的违法行为进行调查,并组织相关材料上报处理。负责人民群众来信来访接待处理,做好回复工作,负责对应处理征收安置工作中的行政复议与诉讼事务,组织协调征收过程中司法强拆的组织工作。

股长艾艳军;专干吴琴(兼办公室文秘)。

6、资料审核股

职能职责:负责项目预评估报告,项目概算报告审核把关;负责项目资产评估报告的核对把关;负责项目征收(收购)补偿安置协议及相关资料审核把关;负责指导及把关项目成本结算组卷资料;负责归口各项目动态数据收集,建立统计台账,根据需要随时向领导和有关部门报送项目进度及相关数据。

股长曾三三;副股长:吴建军、刘伟;专干:周瑜、苏慧。

7、信访接待股

职能职责: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登记来访群众问题诉求,进行问题梳理后向所属问题的工作人员或项目部对接通报,同时向分管领导报告相关情况,追踪问题的化解结果;处理信访系统来诉案件,按处理流程办结案件;对12345市长热线来诉件进行政策解释,需与所属项目工作人员对接情况的及时通报相关情况,追踪回复处理结果;外出接访按要求快速到位,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现场的稳控工作及政策解释工作,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接处访相关情况;配合中心其他股室处理相关信访及来访问题。协调处理与征收工作有关的信访问题、诉讼案件和突发性事件协调处理征收安置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信访稳定问题和安全生产问题。

股长易文明;副股长:廖文彬(兼团委书记);专干:刘志伟、李雄。

8、政工人事股

职能职责: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以及中心领导班子和党组织的各项决定负责思想政治、组织人事、劳动工资、职工教育等工作的安排、布置、检查和落实负责中心机构编制、人事管理、培训、工资福利、考核评比、晋级等工作;按要求完成政工工作目标任务的日常工作,做好各类资料的收集、整理按要求完成各项临时任务。 

股长李咏;副股长李维。

9、工会

职能职责:负责制定工会工作的发展规划、计划并组织实施行使会日常工作机构职能,检查监督党组会决议的落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发挥协调作用,做好服务工作维护女职工的特殊利益监督有关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协助和督促相关部门做好工资、劳动安全卫生和社会保险保障等工作。办好职工集体福利,改善职工生活积极开展困难帮扶、送温暖、关爱互助工作,把组织的关心关怀、职工之家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搞好工会组织建设做好会员发展、教育和会籍管理工作做好各级各类评先评优、表彰、培养、管理、服务工作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管理好工会资产完成党组织和上级工会交给的其他工作。

主席朱文亮;副主席:张晓青、王本才。

10、机关支部

负责党建、宣传、网信、文明创建等工作。

职能职责: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活动;发展培养优秀共产党员;组织党员开展组织生活会;定期开展党员教育学习活动;定期开展党建活动;指导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党费缴纳工作;按时完成中心党组和上级党组织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书记李鹏;漆关磊(提名机关支部副书记);委员:夏洋、王心洁、廖文彬。

中心机构设置按本通知执行,未按区委编办文件规定设置的股室,予以取消。

特此通知。

 

 

 

202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