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69/2021-1864284
  • 发布机构:区环卫中心
  • 生成日期:2021-10-15 13:55:40.0
  • 公开日期:2021-10-1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2021岳阳楼区市容环境卫生中心工作分工
来源:区环卫局 2021-10-15 13:55
浏览量:1 | | | |

党组书记、主任  任立志:主持全面工作,联系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

党组副书记、副主任  杨凤良:负责纪检监察、办公室、政工人事、垃圾分类、环卫设施设备及物资采购招投标、环卫系统综合管理、信访、疫情防控、文明单位创建等方面工作;完成中心主要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办公室、垃圾分类股、政工人事股、综合管理股;联系五里牌街道办事处、岳阳楼街道办事处、站前路街道办事处、区市容维护管理中心。

副主任  廖才贵:负责机械作业、垃圾清运转运、道路清洗及降尘、环卫工作考评、生态环保、人居环境整治、河长制、文明城市建设、爱卫、防汛抗旱救灾、重大活动保障、应急处置方面工作;完成中心主要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考评办、环卫服务一所、二所、三所;联系郭镇乡、奇家岭街道办事处、三眼桥街道办事处、望城岭社区。

副主任  杨  卿:负责党建群团、计财、审计、工会、企业帮扶方面工作;完成中心主要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工会、计财审计股;联系枫桥湖街道办事处、望岳路街道办事处、东茅岭街道办事处、铁路社区。

副科级干部  孙  伟:驻环卫服务三所指导工作。

副科级干部  李华军:协助分管环卫系统安全生产管理、环卫工作专业台账、环卫工人社保、社会从业单位行业服务、城管环卫智慧中心方面工作;完成中心主要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协助分管综合管理股;联系金鹗山街道办事处、城陵矶街道办事处。

副科级干部  张  红:负责政法综治(平安创建)、环卫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贯彻落实与督查、妇联方面工作;完成中心主要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法制股;联系吕仙亭街道办事处、洞庭街道办事处。

副科级干部  李  维:负责环卫设施设备建设规划及年度建设计划、环卫基础设施建造改建更新维护方面工作,完成中心主要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基建设备股;协助分管办公室;联系洛王街道办事处、王家河街道办事处。

注:联点街道(乡)工作内容主要负责指导环卫业务工作、定期巡查督查环境卫生、完成区委区政府部署的联点街道(乡)工作任务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