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58/2020-1719931
  • 发布机构:区住建局
  • 生成日期:2020-02-03 09:52:59.0
  • 公开日期:2020-02-0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2020年岳阳市岳阳楼区街巷建设中心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区住建局 2020-02-03 09:52
浏览量:1 | | | |

2020年岳阳市岳阳楼区街巷建设中心部门预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表

1、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总表(汇总表)

2、2020年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2020年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5、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6、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7、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

8、“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9、2020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表

10、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工资福利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1、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工资福利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2、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3、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4、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5、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6、部门预算支出表

17、政府采购预算表

18、政府购买服务支出预算表

19、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20、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第一部分:

岳阳市岳阳楼区街巷建设中心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1、职能职责

主要负责全区小街巷建设项目现场摸底、调查,依法依规委托勘测设计、工程监管、施工现场及监管;实施12345热线、12319热线及网格信息化电话督办的应急小型工程施工;黑臭水体整治和低洼渍水整治工作。

2、机构设置

从预算单位性质来看,岳阳楼区街巷建设服务中心部门预算只包括部本级预算。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岳阳楼区街巷建设服务中心只有本级,没有纳入其他二级预算单位,因此,纳入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只有岳阳楼区街巷建设服务中心本级。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2020年部门预算只包括我中心本级预算的情况。我中心2020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和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和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安排的支出。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包括保障局机关基本运行的经费,也包括预算改革,国库改革,绩效评价,财政委托业务等专项经费。

(一) 收入预算:2020年年初预算数129.4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9.45万元,收入较去年增加1.76万元。主要是公共预算拨款收入较去年增加1.76万元。

(二)支出预算:2020年年初预算数129.45万元,一般公共服务129.45万元,较去年增加1.76万元,主要是工资福利支出较去年减少3.18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较去年增加4.82万元,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较去年增加0.12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29.45万元,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20年基本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29.45万元,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社会保障费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差旅费、维修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其他交通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20年项目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20年本级的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0.46万元,2020年预算增加4.82万元,上升30.8%,主要是增加了人员车补。

2、“三公”经费预算

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2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元。公出国(境)费0万元。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较2019年增加0万元。

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与2019年预算持平。

3、一般性支出情况

2020年一般性支出预算为20.46万元;其中,办公费4万元,印刷费3万元,水电费2.5万元,差旅费0.5万元,维修费0.5万元,公务接待费2万元,工会经费0.42万元,其他交通费6.54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3万元。一般性支出均为日常公用经费。

4、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岳阳楼区街巷建设服务中心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5、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说明:无国有资产预算。

6、预算绩效目标说明:本部门整体支出和绩效项目支出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纳入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的金额为129.4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9.4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六、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二部分

2020年岳阳市岳阳楼区街巷建设服务中心部门预算公开表

岳阳楼街巷建设服务中心2020年预算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