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58/2018-1405062
  • 发布机构:区交通建设局
  • 生成日期:2018-01-15 16:16:58.0
  • 公开日期:2018-01-1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岳阳楼区交通和安全监督所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岳阳楼区交通和安全监督所 2018-01-15 16:16
浏览量:1 | | | |

岳阳楼区交通和安全监督所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目录

第一部分  岳阳楼区交通和安全监督所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岳阳楼区交通和安全监督所 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岳阳楼区交通和安全监督所 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岳阳楼区交通和安全监督所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交通质量和安全监督所主要负责执行行上级有关农村公路、小型桥梁、中小型防护工程质量监督的方针政策,法律规定和技术标准、规范、规章。建立健全质量监督各项工作制度,具体组织实施农村等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制定监督计划并具体实施。组织交竣工检测和质量

鉴定;做好质量月报表工作,发现质量安全事故、设计工程质量的重大问题及时向市交通局和市质监分站书面报告;承办区委、区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等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来看,岳阳楼区交通和安全监督所部门决算只包括部本级决算。

第二部分 岳阳楼区交通和安全监督所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公开表格附后)

第三部分 岳阳楼区交通和安全监督所 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岳阳楼区交通和安全监督所2017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决算收入64.17万元,同比2016年增加18万元,增加了38.98%。2017年决算支出64.17万元,同比2016年增加18万元,增加了38.98%。

二、关于岳阳楼区交通和安全监督所2017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决算收入64.1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4.17万元,财政拨款收入占决算收入的100%。

三、关于岳阳楼区交通和安全监督所2017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决算支出64.1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4.17万元,基本支出占决算支出100%。

四、关于岳阳楼区交通和安全监督所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财政拨款收入64.17万元,同比2016年增加18万元,增加了38.98%。2017年财政拨款支出64.17万元,同比2016年增18万元,增加了38.98%。

五、岳阳楼区交通和安全监督所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4.17万元,同比2016年增加18万元,增加了38.98%。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4.1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4.17万元,基本支出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的100%。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4.17万元,与年初预算数64.17万元相同,其中:基本支出64.17万元,与年初预算数64.17万元相同。

六、关于岳阳楼区交通和安全监督所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64.17万元, 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5.17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的85.97%;商品和服务支出5.68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的8.85%;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32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的5.17%。

七、关于岳阳楼区交通和安全监督所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支出0.36万元,比年初预算减少了0.04万元。因为“三公”经费预算“零增长”的要求;无公务用车,购置费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因我单位进一步严格管理和控制公务接待。

“三公”经费支出0.36万元,同比2016年减少了0.1万元,减少了21.7%。公务用车购置费为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因我单位进一步严格管理和控制公务接待。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公务接待费0.36万元,为本单位工作人员加班用餐,加班餐数为12次,总人数为108人。

八、关于岳阳楼区交通和安全监督所2017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岳阳楼区交通和安全监督所2017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和支出。

九、其他重要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2017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5.68万元,比2016年7.7万元减少了2.02万元,减少了了26.23%。主要原因是:劳务费比去年同期减少了。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本部门2017 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2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 1.25 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截至2017 年12 月31 日,本部门共有车辆0 辆,其中,部级领导干部用车0 辆、一般公务用车0 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 辆、其他用车0 辆,其他用车主要是……;单位价值50 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 台(套),单价100 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严格按照预算绩效管理有关规定,对照绩效目标,对预算执行过程以及资金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了跟踪监控。认真执行了年初部门预算和财政政策要求,有效防止了超预算;认真学习了财经法规,严格执行了财经纪律,防止了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认真落实了有关资金要求,主动及时上缴了年度结转结余资金。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机关运行经费

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二、“三公”经费

纳入区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岳阳楼区交通和安全监督所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格.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