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52/2023-2053848
  • 发布机构:区司法局
  • 生成日期:2023-04-10 10:55:37.0
  • 公开日期:2023-04-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于向申请人李陈送达《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补正通知书》(岳楼政复补字〔2023〕26号)的公告
来源:区司法局 2023-04-10 10:55
浏览量:1 | | | |

关于向申请人李陈送达《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补正通知书》(岳楼政复补字〔2023〕26号)的公告


李陈(公民身份证号码430381********0031):

你对岳阳市岳阳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的投诉处理不服,于2023年3月22日以邮政快递的形式向本机关提出行政复议申请。经审查,本机关认为该行政复议申请中复议请求不明确、材料不齐全,需要补正申请材料。故本机关于2023年3月28日作出《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补正通知书》(岳楼政复补字〔2023〕26号),并于次日根据你在行政复议申请书上记载的地址投递邮寄。后该邮件因查无此人被退回。而你在申请材料中载明“未开通手机短信接发功能”,故亦无法以短信形式联系到你。同时,本机关因你申请的另一件复议案件(岳楼政复字〔2023〕25号)中的补正通知书被拒收退回一事,于2023年3月27日上午打电话询问,你明确表示无固定地址签收法律文书材料,要求公告送达。

综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四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等相关规定,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补正通知书》(岳楼政复补字〔2023〕26号)。请你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到岳阳市岳阳楼区司法局(岳阳市岳阳楼区工农农路64号)领取。如逾期未领取,则视为已送达。同时,请你接到补正通知书后,于5日内补正申请材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九条的规定,补正申请材料所用时间不计入行政复议审理期限。无正当理由逾期不补正的,视为放弃行政复议申请。

特此公告。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

                                                                                           202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