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47/2021-1716098
  • 发布机构:区发展和改革局
  • 生成日期:2021-06-16 15:10:49.0
  • 公开日期:2021-06-1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干部
来源:区发改局 2021-06-16 15:10
浏览量:1 | | | |

岳楼发改党组〔2020〕1号

 

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干部

工作分工的通知

 

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

因人事调整,为进一步明确职责,经局党组会研究,决定对班子成员及副科级干部分工调整如下:

黄黎明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全面工作

綦德清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协助局长抓全面工作协助分管项目审批、项目前期、党建、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工会、老干政工人事社区联点、文明创建、统战、公益慈善事业、红十字会、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分管审批办(项目前期工作办公室)、政工人事股、党总支、机关支部、工会、团支部对接市发改委行政审批科、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吴向荣四级调研员协助分管成本调查、价费审批、价格认证、价格监测妇联、计生等工作分管成本调查及价格管理股、价格认证鉴定中心价格监测中心、经济信息中心对接市发改委商品价格和调控管理科、服务价格和收费管理科、成本调查监审科、价格认证监测中心;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甜(副局长):协助分管财务、规划计划、审计国民经济动员、国防装备动员、经济体制改革、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长江经济带建设、提案议案办理协调、史志档案、机关后勤管理、统筹年度综合绩效考核等工作分管办公室、财务管理股国民经济综合和规划股、物流办;对接市发改委办公室、国民经济综合和规划科(体改科)、长江经济带和洞庭湖发展办公室、市国民经济动员办公室、市国防动员委员会装备动员办公室、现代物流发展中心;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分管法制、招投标、生态能源、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务公开、优化营商环境(“最多跑一次”改革)、“两型”单位创建、平安楼区建设(综治、信访邪教帮教监管、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精准扶贫等工作分管法制股(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生态能源服务中心对接市发改委法规科(市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资源节约环境保护和两型社会建设科、能源科(市能源局)、市节能监察中心;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志明(总经济师):协助分管争项争资、项目申报、棚改、重点建设项目调度管理、社会发展、社会体制改革、产业发展、经济指标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四上”企业申报、GDP、非营利性服务业收入、小康指标)、统计;分管固定资产投资股社会发展股产业发展股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对接市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科、评估督导科、社会发展科市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地区经济科、农村经济和对口支援科、财贸服务和信用建设科、工业交通外经科;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丹(生态能源服务中心主任):主持生态能源服务中心工作;协助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彬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名传(四级调研员):协助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綦德清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曾石元(主任科员):协助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彬抓好招投标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汤迪民(主任科员):协助副局长苏甜抓好规划计划编制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科级干部:协助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綦德清抓好项目审批工作;协助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彬抓好法制、招投标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科级干部、总支副书记:协助总经济师陈志明抓好小康指标推进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岳阳市岳阳楼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