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腾地护航经济适用房项目推进
来源:岳阳楼手机报   2016-10-26 10:51
浏览量:1 | | | |

10月25日上午,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位于望岳路街道办事处辖区的天正驾校一棚亭被拆除,打通了全市最大经济适用房“天正金海岸”项目推进的“瓶颈”,有力保障了我区重点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

今年10月8日,申请人岳阳市天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被申请人岳阳市天正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在租赁场地期满后,长期占用申请人享有使用权的土地,妨碍申请人承建的经济适用房建设,严重影响申请人正常生产经营为由,向我区人民法院申请先予执行。由于被申请人未在限期内自觉腾房腾地,25日上午,我区人民法院联合区公安分局、城管局、禁违办和望岳路街道办事处,对天正驾校约5000平方米场地内的建筑物、附着物、树木蔬菜等青苗拆除并腾空交付给申请执行人岳阳市天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有效保障民生项目建设如期开工。

据悉,“天正金海岸”经济适用房项目总用地90亩,建设总面积约21万平方米,分两期实施。该民生项目的建设,将提供约1800套房源,解决我区破产改制企业职工无房住户困难问题,为全区九大棚户(旧城)区改造拆迁提供房源及安置,为附近200多户棚户居民改善居住环境并解决下水道排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