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点带面促发展 个案分析优环境——市政府召开项目协调、项目建设研讨暨企业帮扶会
来源:区工业园管委会   2016-01-22 09:45
浏览量:1 | | | |

近日,根据市委书记盛荣华批示精神,副市长陈恢清就岳阳楼区工业园七里山核心区市级重点项目———湖南气体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项目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市委督查室、市发改、住建、经信、环保、安监、法制办、国土、规划、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白铭科、项目单位等部门负责人肖勇军、李伟出席会议,市政务中心、岳阳楼工业园管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湖南气体工程技术项目部汇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对市工业项目建设推进提出建议,市委督查室反馈工作调查情况,各市直职能单位就项目建设、报批报建、工程监管、质量安全、施工安全等问题发表重要意见,就如何依法依规开展服务、落实优惠政策、提高服务水平与质量、分析投资审批体制状况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探讨。副市长陈恢清强调,要真帮实扶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切实补办有关手续;政务中心一站式服务借鉴沿海地区经验,争创中部地区一流水平,在简化手续、规范收费、限期办结上形成制度,市帮扶办、优化办要举一反三,研究出台办法举措,解决企业项目发展难题,形成服务评价认定制度,开展服务对象年度评议,进入部门班子评价指标、纳入干部问责体系;企业要强化依法依规教育,明确项目主体责任,提高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