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5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7-07-25 11:40
浏览量:1 | | | |

7月24日,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区领导徐平、余昕、李尧瑶、唐露尧、蒋琳、方正春、严石龙、邓建华,及区政府首席专家、区长助理王庆安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幺龙、区政协副主席吴怡红应邀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乡(街道)负责人参加。


会议审议《岳阳楼区城市治安电子防控系统设计方案(草案)》,研究实施政府购买服务、增加区收治中心运转经费等事宜,研究有偿转让和划拨市国资委、区国土资源分局相关资产事宜,审议《岳阳楼区招商引资中介人奖励办法(草案)》、《2017年岳阳楼区驻外招商引资工作小组考核办法(草案)》,研究征收安置工作。

就《岳阳楼区城市治安电子防控系统设计方案(草案)》问题,黄建文指出,此项工作是一项综合性民生工程,工作很有必要,推进过程要遵守法规,效果要先进实用,为“平安楼区”建设保驾护航。就政府购买服务、增加区收治中心运转经费等事宜,他要求,人和事要严格程序,绩和效要严格监管,推和进要加强领导,达到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因地制宜、稳步推进、公开透明、择优选取的效果。就有偿转让和划拨市国资委、区国土资源分局相关资产事宜黄建文表示支持和认同,同时要求要着力打造“一公里就近诊疗”的楼区品牌,突出分级诊疗的工作亮点,多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将工作进一步完善。就《岳阳楼区招商引资中介人奖励办法(草案)》、《2017年岳阳楼区驻外招商引资工作小组考核办法(草案)》,他认为,奖励认定要着眼依法依规,奖励措施要着眼奖勤罚懒,奖励资金要着眼抛砖引玉,奖励效果要着眼吹糠见米,各部门要积极协调沟通,将试行办法进一步完善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岳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棚户区改造、“交通大会战”、东风湖新区建设中的“五停”、现代物流、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文/弓 婷 沈 纲 图/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