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东风湖新区棚改调度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8-02-05 09:30
浏览量:1 | | | |

2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东风湖新区棚改和禁违拆违工作调度会,听取各项目部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会议要求,全力以赴加快东风湖棚户区改造进程,确保春节前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区领导廖星辉、徐平、白铭科、严石龙出席,各项目负责人、区直相关职能部门参加。

陈阁辉一行首先来到栖凤亭、大屋湾、东风湖等社区察看禁违拆违工作情况。陈阁辉在现场强调,春节时期是关键时刻,新增违法建设一律拆除,要加大巡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对违法抢建的施工队伍依法实施打击。

调度会上,12个项目部负责人对当前的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和表态。听取发言后,陈阁辉说,要依法抓好禁违治违工作,确保公平正义,特别是春节期间不能松劲,安排专人进行全面的回头看。要全力推进东风湖新区棚改工作,2016年清零项目要加速成本结算,2017年实施项目要加速清零扫尾,2018年启动项目要加速完成调查摸底。要扎实做好签订包干协议的前期工作,保证数据准确,春节期间各项目部完成2018年项目的调查摸底;落实政策适用,业务部门要主动对接市职能部门确定概算编制的依据;确定包干金额,概算编制是技术活,要成立专门班子,选定专业人员,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完成项目概算;明确包干时间,按照法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作任务,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要认真做好当前工作,春节即将来临,各单位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清洁家园、春节慰问等工作,确保居民群众过一个安全、详和、文明的春节。(区新闻中心 易露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