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网传“金东门出现病毒隔离”的有关情况说明

来源:岳阳楼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日期:2021-01-14 16:19 字号:【

广大居民朋友:

近日,网传我区“金东门出现了病毒隔离”,经查证为不实消息,为避免市民恐慌,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该网传对象为一河北新乐籍男子,于1月5日晚上乘坐火车抵达岳阳,抵岳前该出发地为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且该男子已在当地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该男子1月7日起已主动进行隔离,于1月8日、12日连续进行核酸检测两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鉴于河北新乐在该男子抵岳后被调整为中风险地区,为确保万无一失,目前,该男子已被接送至指定酒店进行隔离,进一步观察、检测;街道也按要求启动了疫情防控措施。请广大群众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避免造成社会恐慌。

岳阳楼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