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省“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整改工作完成情况的公示

来源:岳阳楼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0-12-16 16:51 字号:【

按为切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洞庭清波”专项行动相关工作,我区高度重视,坚持问题为导向,迅速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将问题整改作为检验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的头等大事来抓,迅速落实“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整改任务清单第十三项“全市许多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收集管网建设滞后,造成污水收集率较低,没有做到应收尽收,城区未建立完善的雨污分流设施,下大雨时污水溢流问题突出”的问题。目前,我区已配合三峡集团累计完成市政主管网改造30.22km,小区排水系统改造已完成223.13公顷。易家路已经完成污水管网铺设;农工商东路西段因我区无相关手续办理职能问题,正在办理前期手续,特此公示。

序号

反馈问题

整改措施

完成时限

整改进度

1

全市许多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收集管网建设滞后,造成污水收集率较低,没有做到应收尽收,城区未建立完善的雨污分流设施,下大雨时污水溢流问题突出。

配合三峡集团完成楼区内市政主管网改造及小区排水系统改造,组织施工完成农工商东路西段和易家路的管网建设。

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

目前,已配合三峡集团累计完成市政主管网改造30.22km,小区排水系统改造已完成223.13公顷。易家路已经完成污水管网铺设;农工商东路西段 因我区无相关手续办理职能问题,正在办理前期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