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省“洞庭清波”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来源: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日期:2020-10-14 15:49 字号:【

关于省“洞庭清波”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按为切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洞庭清波”专项行动相关工作,我区高度重视,坚持问题为导向,迅速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将问题整改作为检验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的头等大事来抓,迅速落实“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整改任务清单第4项“市中心城区黑臭水体现象普遍”的问题。目前,我区负责的四处黑臭水体整治已完成,特此公示。

序  

问题描述

完成时限

整改进度

1

市中心黑臭水体现象普遍

2020年10月底前完成集中整改。持续推进。

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我区负责高家组排水明沟、冷水铺村水塘、望岳水库、大桥水塘等4处黑臭水体治理。目前,高家组排水明沟已完成整治,已经和主管网全部接通;冷水铺村水塘已完成整治,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进一步进行提质增效,对冷水铺村周边进行雨污分流,已纳入三峡集团PPP二期项目提前实施,现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望岳水库、大桥水塘已按照要求完成整治,已进行雨污分流,已实现水清岸绿、长治久清。7月20日已完成省生态厅、住建厅组织的黑臭水专项督导行动。目前,我区负责的四处黑臭水体整治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