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岳阳楼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开考比例及招聘计划调整的公告

来源:岳阳楼区教育局、岳阳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20-07-27 21:13 字号:【

关于2020年岳阳楼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开考比例及招聘计划调整的公告

 

岳阳楼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综合《招聘公告》和报名情况,本次语文A岗招聘计划数为13个,实际报名人数为16人;体育篮球岗位招聘计划数为5个,实际报名人数为2人;体育足球岗位招聘计划数为4个,实际报名人数为16人;体育羽毛球岗位招聘计划数为2个,实际报名人数为3人。

经岳阳楼区教师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报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现对相关岗位笔试开考比例、招聘计划进行如下调整:

语文A岗原岗位招聘计划13个,核减该原岗位招聘计划8个,将核减的招聘计划调剂到语文B岗,语文B岗的招聘计划由原来的13个调整为21个。

体育篮球岗位笔试开考比例调整为1:2,核减该原岗位招聘计划4个,将核减的招聘计划1个调剂到体育足球岗位,体育足球岗位的招聘计划由原来的4个调整为5个;将核减的招聘计划2个调剂到英语岗位,英语岗位的招聘计划由原来的8个调整为10个;将核减的招聘计划1个调剂到音乐岗位,音乐岗位的招聘计划由原来的10个调整为11个。

体育羽毛球岗位原岗位招聘计划2个,核减该原岗位招聘计划1个,将核减的招聘计划调剂到体育其他岗位,体育其他岗位的招聘计划由原来的3个调整为4个。

特此公告。

 

岳阳楼区教育局       岳阳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