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原机电中专)土地收储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修改情况公告

来源: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日期:2020-07-07 09:56 字号:【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原机电中专)土地收储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

修改情况公告

岳楼政发〔2020〕20号


2020年5月19日,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公布了《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原机电中专)土地收储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公告》,经过30天的公示,被征收人将修改意见和建议反馈到征收部门。征收部门对收集的意见进行了归纳整理,岳阳楼区人民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对反馈的意见进行了论证,现将征求到的意见和回复意见公告如下:

一、关于要求被征收住宅房屋按合法建筑面积1﹕1.3进行产权调换的问题

被征收户要求被征收住宅房屋按合法建筑面积1﹕1.3进行产权调换。

回复意见:根据《岳阳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岳政发〔2019〕6号)文件附件第一款第二项,多层住宅房屋被征收后以高层住宅房屋进行产权调换的,按合法套内面积等面积调换或按合法建筑面积1﹕1.15调换。

二、关于要求被征收住宅房屋在融创环球中心进行安置的问题

被征收户要求被征收住宅房屋在融创环球中心进行安置的问题。

回复意见:融创环球中心属于商业开发不是政府的安置房屋无法进行安置。

三、关于要求在安置小区免费配套停车位的问题

被征收户要求在安置小区免费配套停车位的问题。

回复意见:停车位问题按照安置小区相关规定执行。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