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岳阳楼区天润塑化周边地块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修改情况公告

来源: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日期:2020-03-31 09:03 字号:【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岳阳楼区天润塑化周边地块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修改情况公告

岳楼政发〔2020〕3号

2019年12月11日,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公布了《岳阳楼区天润塑化周边地块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公告》,经过30天的公示,在此期限内大部分被征收人及时将信息反馈到征收部门,征收部门对收集的意见进行了归纳整理,并组织相关部门讨论。现将征求到的意见和回复意见公告如下:

要求对工业用地上自主或出租经营的未登记建筑及擅自改变用途的建筑作为商业进行补偿。回复意见:按《岳阳楼区棚户(旧城)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住改非”房屋征收补偿的实施意见》(岳楼棚办发〔2016〕03号)及相关政策文件执行。

另外一些不是共性的问题,符合政策规定的按政策规定执行,不符合政策规定的不予支持。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2020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