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公民美德养成 从我身边做起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09-21 10:50 字号:【

9月20日是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为进一步推动社区的公民道德建设,东茅岭街道在炮台山小广场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志愿者们向广大居民发放公民道德建设宣传单,倡导文明礼仪,劝阻不文明行为。同时清刷了乱贴的各类小广告,以实际行动从我做起、从点滴入手,消除陋习,让自己的家园更加整洁。(东茅岭街道 张岸芷)

为迎接第十五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岳阳楼街道在汴河街岳舞台开展“中华美德大家传—‘9.20’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文化活动。活动邀请振兴京剧社演唱了《红灯记》等经典曲目,组织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全国“第十五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倡议书》《文明 从细微处做起—致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倡议书》等宣传资料500余份。近年来,岳阳楼街道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以主题活动为载体,集结多方力量,将道德建设融入居民日常工作、学习、生活,取得良好成效,涌现了一批熠熠生辉的道德群星。(岳阳楼街道 陶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