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清凉送心中,礼轻情义重

来源:郭镇乡政府 日期:2017-07-24 15:48 字号:【

近日,热浪袭人,持续高温期。7月24日,郭镇乡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作,现场为环卫工人发放藿香正气水、绿豆、药品、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在送清凉同时,郭镇乡城管环卫站负责人对环卫工作顶烈日、战高温、保清洁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为美化农村环境卫生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并再三叮嘱夏季高温时段一定要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在保障农村环境整洁同时,确保环卫工人健康和安全。

清凉送心中,礼轻情义重。此举让一线环卫工人非常感动,他们表示,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行业精神,努力为全乡人民营造一个优美整洁的环境。

郭镇乡同时呼吁广大群众,要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不要乱扔乱倒,要爱护环境卫生,让环卫工人少弯一次腰,少流一滴汗,让这个炎热的夏季有爱更凉爽。(郭镇乡 赖 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