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学习会议精神 增强工作本领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1-02-26 09:27 字号:【

2月24日,服务港区工作组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播放了《2020梅溪故事》的宣传纪录片,回顾工作组2020年所做的各项工作,通报表彰2020年度先进工作单位及个人,对区委三级干部作风建设培训班内容和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接下来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锚定“三区一中心”的奋斗目标,主动干、盯着干、加油干。2021年,要继续按照“打造五新乡街”的工作思路,对历史负责,进一步提高干部作风建设,不辜负使命;对发展负责,加速推动项目建设;对自己负责,为尊严、荣誉而战,站在新起点,抓住发展新机遇,实现新作为,展现梅溪新面貌。(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 周湘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