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抓牢抓实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宣传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1-01-21 09:15 字号:【

近日,随着春节临近,来岳(返岳)人流量日益增多,为大力宣传防疫知识,提高个人防护意识,王家河街道志愿者服务站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广泛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为刚下高铁的来岳(返岳)人员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倡导用好“防疫三宝”——戴口罩、测体温、健康码,并建议大家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同时加强防护,养成勤洗手、多消毒、保持健康“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

“一出高铁站就能听到志愿者的疫情防控知识讲解,我们心里很欣慰,这不是我一个人的防护,还需要广大的群众都重视起来。”外出务工返乡的李大叔说。志愿者服务站表示,下一步还将在其他场所进行有效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朋友的防控意识。(区融媒体中心 刘瑶 王家河街道 方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