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紧盯目标再出发 奋发作为谋新篇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10-29 09:28 字号:【

蓝图已绘就,战鼓已擂响,奋进正当时。洛王街道以超常决心、超常力度、超常举措,凝心聚力、持久发力,坚决打赢“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大干一百天,夺全面胜利”集中攻坚战。

提振决胜信心,强化攻坚意识。街道全体上下将科学分析形势,提升政治站位,狠抓机遇挑战,思想认识跟进跟紧,把思想和实际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中来。明确“一把手”牵头主抓,班子引领示范,干部积极参与,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信心,提高工作标准,压实责任共担当,内外联动聚合力。以干事创业为主旋律,以“十二项任务”为主抓手,全面吹响决战决胜四季度冲锋号,夺取全年工作满堂红,在百日大战中践行洛王街道的责任担当。

加强统筹统揽,凝聚推进合力。扎实推进三大攻坚战、项目建设、城市管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科学谋划、精准发力,提高城市治理新成效,开创社会稳定新局面。在项目建设、综合治税、稳资稳企、经济指标运行方面坚持改革当先,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民营经济活力,以高质量服务激发投资活力,以体制机制改革激发制度活力,以民生领域优化激发社会活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瞄准“靶心”强基固本,补短板强弱项,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坚持一线阵地强组织、一线工作抓重点、一线督导重落实、一线管理强保障,全力以赴打赢集中攻坚收官战。

坚持严督实导,倒逼工作落实。街道对应“12项重要任务”,按照“一个任务,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格局划分责任,细化举措,明确时间,倒排进度,挂图作战,在更高起点、更高水平上实现新的跨越发展。坚持“一周一调度、双周一通报、一月一讲评”的工作机制,日日过问、周周调度,跟踪问效,高规格、高密度、高频次的调度、督导,坚决高质量完成攻坚目标任务。将本次集中攻坚工作落实情况作为考核干部能力、担当的重要依据,坚持“凭实干论英雄,以实绩比高低”,加大任务对在工作目标任务完成中真抓实干、成绩突出的领导单位和个人,优先考虑评优评先和资金投入,对做作风不实,工作不力的部门和个人予以通报批评和扣除绩效考核奖金。(洛王街道党工委书记 许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