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服务就近办 上牌进社区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10-28 09:33 字号:【

“社区可以直接电动车上牌真是太方便了,平时工作忙,现在赶上上牌进社区,还有头盔可以送,服务真是太周到了!”雷锋山社区居民谭小姐说。近日,为方便居民办理两轮电动车上牌登记,洛王街道雷锋山社区在产业项目综合服务中心的协助下,联合区交通综合治理办公室在社区广场上开展为期三天的电动车上牌便民利民服务。

上牌现场,居民早早地来到社区排队,社区工作人员现场做好秩序安保工作,引导居民领表登记,扫描二维码填报电动车信息。交通综合治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为居民进行信息核实录入并帮助居民查看电动车车架号和电机编号,并现场给居民发放电动车牌照、赠送头盔一个。

本次活动,共为辖区200余名居民现场上牌并发放牌照和头盔,方便了社区居民,同时也提高了居民群众文明交通意识。(雷锋山社区 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