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把抓落实贯穿“大干一百天”始终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10-28 09:31 字号:【

站在决战决胜全年的关键时刻,为落实区委、区政府要求,顺应发展需要,回应人民期待,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10月12日上午,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召开“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大干一百天,夺全面胜利”活动誓师大会,同时向全工作组干群发出倡议,把抓落实贯穿“大干一百天”始终。

任务细分解,人人有责任。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对照区委明确的12项重点工作,细分出41项具体工作。细分到人,明确时间节点、工作要求,确保目标清晰、责任具体。同时对辖区34个重点项目和规上企业打桩定位,实行班子成员“一对一”协税护税对口帮扶,联企稳企,拓展税源。让干字当头、狠抓落实成为推动工作的主旋律。

督促成常态,人人有行动。成立专项督查组,对照任务细分责任表,按时间节点,督促相关责任主体狠抓落实。围绕疫情防控、医保全覆盖、交通整治等重点工作积极推进的同时,强力推进胥家桥物流园和湘北雅园等重点项目。针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逐个厘清、加快落实,确保及时清零交地。

规矩严约束,人人有压力。明确凡因工作目标落实不到位、工作进度未达到要求,需召开约谈会、调度会的,只能利用节假日或晚上时间,不得占用正常工作时间;对于工作不力、消极怠工的社区、村班子成员,取消换届选举候选人资格;对于工作不力、消极怠工的网格员、窗口员,当月考评不得评为合格(含合格)以上档次;对于机关、站所工作人员,所分管负责的工作在全区落后或被通报批评的,取消相关责任人年终评先评优资格。

号角已经吹响,宏图已经绘就。工作组全体成员将做到上前一步主动干、只争朝夕抢着干、紧追不舍盯着干。鼓足干劲、挥洒豪情,齐心协力打好冲刺目标任务的“组合拳”。以合力攻坚之势,助推“科教立城、开放兴城、产业强城、改革活城、依法治城、科学办城”,打造五新乡街,争当转型坚兵。(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党委书记 彭宪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