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强势出击拆除违法建设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10-27 09:52 字号:【

10月22日上午,洞庭街道办事处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组织90人对辖区滨江观邸旁违法建设钢架铁棚进行拆除,用时13小时,共拆除面积 320平方米。本次行动有效打击了违建势力,保障了辖区居民利益,为打造“美丽洞庭,幸福洞庭”添上精彩一笔。

连日来,为贯彻落实市中心城区违法建设集中整治会议精神,进一步遏制辖区乱搭乱建的违法行为,洞庭街道充分调动辖区党员在违法建设专项治理攻坚行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做到“有违建主动拆、无违建不新增”。在拆违实干方面,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提前准备、全面部署,确保队伍不散、力量不减、压力不退,对各主干道及重点区域进行严防严控,对群众举报的、屡禁不止的、偷建抢建顶风违建的违法行为,做到露头就打、严控严查,发现一处、拆除一处,营造辖区“不敢违、不能违、不想违”的控违氛围。(区融媒体中心 刘瑶 洞庭街道 蔡玲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