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深入宣讲学习 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10-20 09:29 字号:【

按照省委宣传部要求,10月19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来到望岳路街道,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宣讲。街道办事处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王智勇全面系统地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就学懂弄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浅出地从五个方面进行解读,围绕综合治税、医保基金征缴、招商引资、稳资稳企等内容,全面解读我区当前十二项工作的落实。

王智勇说,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区委书记曾平原在全区负责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干一百天,全力完成当前任务。要加快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高端服务业,结合改革开放前沿,推进高新技术发展,推进改革开放发展,加强文化思想建设,加强党员教育、自我队伍的建设。(区融媒体中心 刘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