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开展理论宣讲 强化党员担当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10-20 09:28 字号:【

10月16日,站前路街道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活动。活动特邀市委党校法律部主任、区委宣讲团成员吴丁旺教授主讲,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支居两委成员和居民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活动中,吴丁旺教授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本内容和主要精神进行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阐述。就深入开展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宣讲、一名共产党员如何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到实处等话题,与现场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互动交流。与会干部群众一致认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见解透彻,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既是一堂生动党课,也是一次精神洗礼。(区融媒体中心 易露 站前路街道 付慧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