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开展专项整治 规范小区管理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8-10 09:06 字号:【

8月6日,连云路社区针对白石小区内私自安装地桩、地锁的现象开展专项集中整治。据了解,白石小区无物业管理,小区内车辆可随意进出,导致小区停车问题变得十分严峻,个别小区居民为了个人利益,在小区内安装地锁,其他居民便纷纷效仿,不仅占用了公共资源,同时也造成了消防通道的堵塞,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整治前,工作人员对地锁安装情况进行了“拉网式”摸排和调查,并对安装地锁的居民进行上门劝导,劝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将地锁拆除,若逾期不拆,将由相关部门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拆除。针对一些无人认领的地锁,工作人员也都一一在地锁上张贴了整改通知。

接下来,该社区将继续关注小区地锁拆除动向,并将组织居民代表成立居民自治小组,共同规范小区管理与治理,从根源上解决问题。(区融媒体中心 易露 连云路社区 丁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