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悬挂光荣牌 情暖老兵心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8-05 08:55 字号:【

“社区这么关心我们退役军人,我们心中很是温暖。” 近日,望岳路街道七里山社区网格员李林超在日常走访巡查时,发现退役军人王叔叔家门口悬挂的光荣牌有脱落迹象,李林超回办公室找到工具后,重返王叔叔家门口,小心翼翼地重新将光荣牌悬挂好。这一小小的举动传开,得到社区退役军人的高度赞扬。

为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及时传递党和人民对退役军人的关怀,日前,七里山社区工作人员发动党员志愿者为辖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送去节日的慰问信以及祝福。在走访中,工作人员落实每一户军人军属家庭光荣牌悬挂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入伍情况和军旅生涯,仔细询问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征求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区融媒体中心 易露 七里山社区 周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