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宣讲榜样故事 凝聚防控共识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7-14 09:41 字号:【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是老党员汤三良的故事……”近日,在奇家岭街道街头巷尾,总能看到有人围坐着听故事。原来这里在开展“讲党员故事、学身边榜样”宣讲活动,一面党旗、一张桌椅就是一个微宣讲堂。

连日来,该街道开展“讲党员故事、学身边榜样”系列活动,以“七个一”(一次走访、一次慰问、一个微故事、一场宣讲、一次主题活动、一节党课、一次总结会)为契机,充分挖掘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感人故事,弘扬榜样力量。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大家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社区治理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居民群众的看齐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凝聚防控共识。

据了解,该街道坚持广泛动员、群防群控、凝聚合力,抓细抓实常态防控工作。目前,该街道共有30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与常态防控,共同筑牢疫情防线。(区融媒体中心 易露 奇家岭街道 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