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格格”推广健康码 助力居民安全出行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6-05 08:38 字号:【

“健康码申请了在哪里查看?”“没有智能手机怎么申领健康码?”“申领健康码有什么作用?”……近期,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红日社区网格员正向居民推广健康码,面对居民的疑惑,网格员一一耐心向居民解释。

为有效推进“健康码”的使用工作,切实保障居民健康安全和工作出行便利,该社区网格员利用网格平台加线上线下的相结合方式,通过网格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阵地,在辖区广泛张贴宣传单和上门入户等线下渠道,对健康码申领方式以及常见问题进行宣传推广,让“健康码”家喻户晓。每到一户,网格员们都手把手地教居民申领健康码,耐心为居民解答申领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得到居民的赞赏和好评。

后段,工作组将继续在各社区(村)加大健康码申领的宣传力度,确保电子健康码申领使用全覆盖、无死角。(区融媒体中心 易露 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 杨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