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居民送锦旗点赞防疫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4-01 10:05 字号:【

3月30日,望岳路街道长虹路社区网格员王琦收到一面绣有“大疫当前尽心竭力 为守住一方净土不懈努力”的锦旗。“这是我们小区全体业主对王琦疫情防控期间一直服务居民、坚守在防控卡点的一点心意。”富川鸿景园小区居民叶清介绍,小区共有居民500户,近2000人,且外地返乡人员居多,疫情防控任务重。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王琦积极与志愿者、党员、物业、业委会联动,按照“不漏人、不漏车”的要求,对出入居民测量体温、进出车辆进行登记,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利用喇叭、宣传单、微信群等渠道,多方面向居民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对隔离人员提供生活必需品代买等服务,日复一日,毫不懈怠。接过锦旗,王琦表示将继续尽职尽责,全心全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负居民期望。(区融媒体中心 李婷 长虹路社区 胡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