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宣传就业信息 提供人力资源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2-27 08:50 字号:【

“有需要找工作的居民朋友们,这里有史上最优惠的招工政策,工作环境优良,欢迎积极主动报名。”近日,一则新金宝公司的招聘信息在区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的工作群广泛转发,应者云集。

2月25日一早,该工作组社保站工作人员安排两台大巴车,将辖区有意向应聘的32位居民统一送往新金宝集团参加面试。“离家近,工资还挺高的,特别开心!”应聘成功的花果畈社区居民易群喜笑颜开地说。据了解,该工作组在21日下午就已向新金宝集团输送过20名应聘的居民,其中12人已顺利通过面试。

此次招工宣传,不仅为因疫情在家待业的居民解决了就业问题,也为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员工,成功架起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连心桥,为企业在疫情期间有序复工复产助力。(区融媒体中心 陆佳 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 明慧娟 李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