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加强巡查 确保违法建设“零增长”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1-22 10:00 字号:【

近日,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禁违中队组织10名工作人员,对日常巡查时在延寿寺村、花果畈村发现的两处违法建设进行依法拆除,拆除面积约130余平方米。

过去一年,该工作组不断加强对违法建设的巡查力度,辖区的一线执法队员以村、社区为网格,采取不间断巡逻的工作模式展开地毯式排查,对违法建设即查即拆,共拆除违法建设224处,面积约32140余平方米。在强力推进违建拆除工作的同时,该工作组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广告宣传等措施,对违法建设治理进行宣传,并出动宣传车向群众广泛宣传查处违法建设的有关政策、法规。

该工作组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巡查、严格整治,确保春节期间违法建设“零增长”,实现辖区违建“零增量、减存量”的目标。(区融媒体中心 易露 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 明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