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医疗志愿者助力 温暖春运回家路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1-22 09:57 字号:【

1月19日,“助力春运,爱心温暖回家路”活动在火车站正式开启,站前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疗志愿者团队,在火车站广场为返乡旅客们免费提供健康咨询、血压测量、简单医疗、应急医疗、家庭医生签约等服务,还现场发放计生药具、健康宣教资料等。

“感谢这些志愿者,让我一下火车就感受了家的温暖。”一位测量血压的旅客杨阿姨对医疗志愿队的罗医生说道。尽管天气严寒,但志愿者们服务春运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风采,获得了广大旅客朋友的一致好评。

“温暖春运”活动在为返乡群众送去关爱与温暖的同时,志愿者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通过真情真意、力所能及的服务,温暖了广大旅客的回家路。(区融媒体中心 易露 站前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李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