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加强专项整治 维护平安稳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10-23 10:46 字号:【

近日,城陵矶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部署推进工作会,要求各社区(村)制定结合各自实际情况的扫黑除恶整改方案,成立整改领导小组,每月至少召开一次扫黑除恶专题会,社区(村)要建立巡防机制,加强社区村民、辅警日常巡防频率,整合辖区内社区志愿者、小区内保等社会力量,发动居民参与群防群治。

该街道自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社区(村)积极响应,建立专门的巡逻机制,三季度共巡逻54次;各社区(村)举办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共28次;张贴扫黑宣传海报、举报公告2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利用辖区单位的宣传栏、门店的电子显示屏播放扫黑除恶内容80余块。该街道精准把握督导扫黑除恶专项部署推进会的形式和重点,落实抓好重点目标任务,同时积极做好有关工作的对接和协作配合,有效保障了辖区平安稳定。(城陵矶街道 彭友 黄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