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宣传扫黑除恶 维护社会稳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10-10 09:50 字号:【

近日,洞庭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扫黑除恶意识,增强广大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

活动中,洞庭街道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广泛宣传,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向群众宣传今年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的部署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等。工作人员不仅对宣传内容进行详细解读,还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形成全社会凝心聚力、共同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态势。同时,引导群众知法懂法、学法用法,共同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加快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表明了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态度和决心,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洞庭街道 方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