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重拳出击 打违建势头不手软

来源:岳阳楼手机报 日期:2018-04-19 08:50 字号:【

4月16日,康岳社区配合区禁违办督查大队、枫桥湖街道禁违中队对辖区3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近日,社区网格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刘王组居民余某私自在屋顶违法加层并在屋外修建了一围墙;葛某私自违法修建杂屋;黄泥组冯某在屋顶违法加层,周边有居民欲效仿。网格员及时向街道控违中队反映情况。16日上午,相关部门和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现场,组织人员依法对此3处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共拆除违章建筑400余平方米。(康岳社区 陈涛)

4月18日上午,洛王街道联合禁违、综治、社区等单位20余人,在雷锋山社区开展集中拆违行动,拆除违建房屋3处300余平方米。拆除结束后,工作人员将对被拆除的违法建筑实施全天候管理,同时对周围区域采取“拉网式”巡查,防止违法建筑死灰复燃。(雷锋山社区 朱水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