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宣传网络知识 强化安全意识

来源:吕仙亭街道办事处 日期:2018-04-18 15:22 字号:【

“以前上网、玩微信,不知道这些法规常识,通过你们的宣传活动,我会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更加注意。”近日,吕仙亭街道组织街、社干部、辖区居民、党员代表150余人在吕仙亭街道大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互联网法规选编》,讲解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一些网络安全小常识,得到了辖区居民的赞许。据悉,自从活动开展以来,吕仙亭街道通过集中学习、微宣讲、辖区电子LED屏、网格化微信平台、宣传栏、入户发放安全小常识及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以扩大网络安全宣传的影响力,普及、提高辖区居民网络安全意识,真正让网络安全走进每个家庭、让辖区居民人人懂得网络安全法。截止4月10日,共组织集中学习1次,微宣讲8次,网格化微信平台转发网络安全小常识40余次,制作网络安全宣传栏7块,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单3000余份。(吕仙亭街道办事处  李珏)